本公司”全能速修有限公司”於西元2007年6月21日正式成立,全省設立直營服務維修據點,結合家電專業維修工程師,精益求精,更追求精進優良及用心服務的維修專業團隊,以專業維修服務為導向,並與國內數家優質家電知名品牌公司策略聯盟,負責產品售後服務,並對外簡稱『速修網』。
 
 
  本公司為家電專業維修服務團隊,以專業優質服務為導向。定期與合作廠商實施教育訓練,及公司內部專業訓練及檢討會議,不斷自我要求提高服務品質及服務水準,朝向客戶高滿意度來努力。
 
 
  全省設立0800快速維修免付費電話,讓服務更加貼近每位愛用者,公司並秉持著讓每位愛用者倍感窩心之三心運動--『叫修順心、料件安心、維修開心』,希望每位消費者都能得到最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。
 
 
  公司週一至週六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,皆有親切客服人員為客戶服務,我們非常重視每位客戶來電,因此我們將會快速派請專業工程師為你服務,並將會主動電話關心顧客維修滿意度。你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。
 
  公司就如同我們的LOGO 數位之星一樣,世界的潮流已跨向數位化世代,快速服務及專業維修團隊絕對是家電售後服務的主流,全能速修有限公司也絕對會成為這波主流成員之一,也是您們安心、開心外加順心的唯一合作夥伴,全能速修公司全省串聯的完整維修專業服務網就是──速修網。
 
 

電視系列: 維修修理液晶電視(LCD)、電漿電視(PDP)、平面電視(CRT)、球面電視、全平面電視、LED

冷氣機系列:維修修理變頻冷暖窗型冷氣、直立式冷氣、直流變頻冷暖分離式冷氣等維修保養

洗衣機系列:維修修理單槽洗衣機、滾筒式洗衣機、變頻洗衣機、全自動洗衣機等維修保養

冰箱系列: 維修修理冰箱、單門冰箱、雙門冰箱、變頻冰箱、五門冰箱

各類小家電系列:維修修理除濕機、吸塵器、微波爐、烘碗機、DVD、音響、果汁機、烤箱等。